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正文

物产中大先锋|李有念,浙江广通汽车有限公司钣金油漆车间主任、工程师

发布时间: 2021-12-17 10:25:10 来源: 浙江在线

  3李有念,浙江广通汽车有限公司钣金油漆车间主任,、工程师,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浙江省劳动模范”.jpg

李有念,浙江广通汽车有限公司钣金油漆车间主任、工程师,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浙江省劳动模范”

  李有念,物产元通旗下浙江广通汽车有限公司钣金油漆车间主任,工程师,高级技师,曾荣获全国交通技术能手、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浙江工匠、浙江省首席技师、浙江省金蓝领、浙江省青年岗位能手等称号。

  他创新研发的“李有念汽车钣喷快速维修节拍化生产操作法”获浙江省总工会命名为省级“浙江省先进职业操作法”,在行业内推广后创造千万产值。参编汽车钣金与涂装专业《国家技能人才培养标准》一体化课程规范,在全国多地职业院校推广使用。

  作为汽车维修行业的领军人才,从事汽车维修钣金整形工作21年以来在竞赛获奖、工作业绩、带徒传艺方面成绩非常突出。他带出50多位高徒,包括3名浙江省冠军,7名“浙江省技术能手”、13名“十佳汽车维修技术能手”、14名“浙江金蓝领”。

编辑: 陈寒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广通汽车有限公司钣金油漆车间主任、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