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正文

数字化 | 浙江浙旅投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

发布时间: 2021-05-28 00:00: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省旅游投资集团

  5月28日下午,浙江省旅游投资集团召开浙江浙旅投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数科公司)干部大会,宣布浙旅投集团公司党委关于成立中共浙江省旅游投资集团公司数字化与创新部(浙江浙旅投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及新领导班子任命的决定。浙旅投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王剑出席并讲话,副总经理蔡耘主持,集团公司数字化与创新部全体人员、混合电商专班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61.jpg

  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共浙江省旅游投资集团公司数字化与创新部(浙江浙旅投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及新领导班子任命的决定:张晓烨同志任党支部书记。设立数科公司董事会,张晓烨同志任董事、董事长,徐良忠同志任董事;提名张晓烨同志为数科公司总经理,徐良忠、张汪洋同志为副总经理。

  王剑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对数科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公司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领导班子要强化政治意识和领导责任,以事业为重,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要加快落实集团公司数字化改革工作部署,努力将数科公司建设成为“集团数据能力的基建公司、数据生产的资本公司、数字赋能的物业公司”。要增强工作落实的统筹性、协调性和计划性,处理好与下属单位的上下管理关系和业务合作关系。要研究人才政策,创新机制,引进专业团队。要认真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层层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打造一支清廉、干净、担当的管理团队。

  蔡耘在主持时强调,集团公司党委对数科公司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人才建设、作风建设等提出了非常明确的要求,要认真学习,逐条落实。要不辱使命,把握机遇,攻坚克难,努力开创数字化改革的新局面。

  张晓烨同志代表数科公司班子作表态发言。

编辑: 谈佳轶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5月28日下午,浙江省旅游投资集团召开浙江浙旅投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数科公司)干部大会,宣布浙旅投集团公司党委关于成立中共浙江省旅游投资集团公司数字化与创新部(浙江浙旅投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及新领导班子任命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