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正文

物产中大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 2021-05-27 17:58:00 来源: 浙江在线

  5月27日下午,物产中大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党建工作例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交流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明确巡回指导工作要求,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部署。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许强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各成员企业党组织专职副书记、党群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许强指出,各成员企业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国资委和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行动迅速,措施有力,氛围浓厚,有力有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在前列。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要驰而不息巩固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态势,持续抓好“规定动作”,因企制宜做好“自选动作”,发扬优势、补齐短板,确保各项工作学在前、悟在前、抓在前。一是确保专题学习和宣讲标准不减;二是确保宣传教育热度不减;三是确保专题实践效果不减;四是确保学习教育与党的基层建设结合起来“两不误、两促进”。

  同时,结合前阶段基层党建工作调研情况,针对基层党组织设置、党建工作进章程、党建工作机构设置、党员关系转接等方面问题,他要求各单位要应建尽建、应进尽进、应配尽配、应转尽转、抓实“4+X”基层党建示范点建设四项具体工作。

  集团党群部、工会办负责人通报了前阶段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督导、基层党建工作调研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并对《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部署。集团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还就近期干部人才两项重点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此外,根据省国资委要求,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建了4个巡回指导组,对19家成员企业开展巡回指导。

  会上,物产金属、物产云商、物产化工、物产融租、中大期货5家成员单位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等内容作交流发言。

编辑: 陈寒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