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正文

物产中大集团机关党委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06 20:59:00 来源: 浙江在线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当天,集团机关党委离退休支部21名老党员、集团机关党委青年党员,在集团总部三楼视频会议室集中准时收看了庆祝大会直播,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光荣时刻,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感悟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百年初心使命。

image.pn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庆祝大会结束后,由离退休支部书记、原省物产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孙月芬领誓,带领在场的所有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image.png

  同时,还隆重举行了物产中大集团“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活动中,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座谈会,分享畅谈收看庆祝大会的感想。参会的老同志,每位都抒发了感言。大家纷纷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备受鼓舞,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积极响应总书记的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老党员,要充分发挥余温余热,展现老党员的价值,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为青年党员们树立榜样。

编辑: 陈寒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