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正文

物产中大集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7-05 22:00:00 来源: 浙江在线

  继7月2日下午,物产中大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后,7月5日上午,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6次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挺革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许强作中心发言。

image.png

  王挺革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让我们干事创业的思路更清了,信心更强了,劲头更足了。下一步,集团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奋勇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助力集团高质量改革发展。一是学深悟透讲话精神。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党员干部用心领会,从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二是坚持做到知行合一。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找到规律,围绕“十四五”规划、数字化转型等工作开展多角度、全方位、深层次学习,借势借力推动发展。三是打造共生组织。要从党的建设历史中把握组织管理的成功经验,着力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形成良好的组织关系、交互模式和工作氛围,以强大的组织力推动集团改革创新的执行力,为集团实现“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业生态组织者”远景目标提供组织保障。

image.png

  许强在会上作了中心发言,他指出,在新的赶考历程中,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发出了号召。下一步,集团各级党组织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集团党委具体要求,着重就如何弘扬“32字”伟大建党精神、加强集团党的建设工作、引领集团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学习和思考。一是聚焦坚持真理、坚守理想,以三个领悟为重点进一步坚定“两个维护”的决心。二是聚焦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支部建设为抓手打通战略落地的“最后一公里”。三是聚焦不怕牺牲、英勇斗争,以党员队伍建设为根本积蓄百年事业的奋进力量。四是聚焦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以班子自身建设为引领更显事业发展的责任担当。

image.png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省委袁家军书记在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省国资委冯波声书记在全省国资国企系统“两优一先”表彰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其他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 陈寒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