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正文

物产中大集团召开“两优一先”表彰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7-03 23:01:00 来源: 浙江在线

image.png

  建党百年辉煌路,启航时代新征程!7月2日下午,物产中大集团召开“两优一先”表彰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高管团队成员,各成员单位党群部门负责人,集团“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两优一先”获得者,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比赛获奖人员和2021年新入党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image.png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挺革在会议讲话中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他指出,通过前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的初心更加坚定,党员职工的干事热情更加高涨,党员与群众的联系更加紧密,接下来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持学史明理深刻把握实质规律,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一要学而知之,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去学习,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主题主线、主流本质;二要思而知之,运用联系的方法去思考,从党的建设历史中把握组织管理的成功经验;三要悟而知之,透过现象悟本质,在党的百年历史脉络中找到百年事业发展的必然因素;四要行而知之,把红色基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守好“红色根脉”、打造“重要窗口”、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以“赶考”的姿态坚决扛起“国企排头兵”责任,为我省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贡献应有力量!

image.png

  集团党委副书记许强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迅速落实本次会议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自觉贯彻到实际行动中去。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打造“中国智慧供应链集成服务引领者”,书写物产中大集团改革发展新篇章。

image.png

  会议最后,省委宣讲团成员、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同舫作了题为“掌握看家本领 坚定理想信念”的专题宣讲。

  会议还对2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00名优秀共产党员、3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观百年潮涌 话改革先锋”主题征文比赛、书画摄影比赛一等奖获得者进行了表彰。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物产中大金属综合第八党支部书记程江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物产中大化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王赛慧代表优秀共产党员,物产中大实业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孙武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分别作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22171326.jpg

  表彰结束后,抗美援朝老同志、“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带领2021年新入党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将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奋力书写物产中大集团改革发展的崭新篇章。

编辑: 陈寒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