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正文

物产中大集团领导班子开展“七一”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30 17:00:00 来源: 浙江在线

  近日,物产中大集团领导分别带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向集团“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老干部、优秀共产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image.png

  6月24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挺革来到88岁的离休干部杨煜章家中,他党龄67年,曾在原浙江省物资局储运处工作。王挺革关切询问了老同志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慰问金交到老同志手上,并表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铭记老党员的历史功绩,在日常工作中多关心照顾老党员的生活,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image.png

  集团总裁、党委副书记、董事宋宏炯来到94岁的高龄退休干部陈世劲家中,他是1950年10月抗美援朝第一批入朝的战地记者,1952年回国考取中国人民大学读书,毕业后分配到浙江省计划委员会工作,退休前是浙江省物资局计划处干部。宋宏炯与陈老交淡,关切询问他的日常生活、身体健康状况,把集团党委的慰问金交到老同志手上,体现了集团党委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

image.png

   6月23日,集团副董事长张波看望慰问了92岁的老党员周慈娥(61年党龄),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交到老同志手上。

image.png

   6月24日,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许强一行到集团退休老党员楼茂贤(78岁、56年党龄)家中看望慰问,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交到老同志手上。

image.png

  6月25日,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建军(左)陪同浙江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克旭(右)亲切慰问了国资系统党龄50年以上入住朗和国际医养中心的老党员,期间,慰问了集团老党员邱慧云(90岁、64年党龄)、周庆轩(95岁、75年党龄),并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交到老同志手上。

image.png

  6月23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王露宁到望江山疗养院看望慰问了91岁的老党员董服海(72年党龄)和98岁的老党员李春欣(76年党龄,集团内党龄最长);6月25日,王露宁一行还看望慰问了集团离退休老党员吴振华(86岁、64年党龄)、王平(89岁、68年党龄),并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交到老同志手上。

image.png

  6月24日,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刘纯凯到物产长乐林场慰问困难党员和职工。

image.png

   6月24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高秉学到浙江医院看望慰问老党员胡绍孟(92岁、71年党龄),并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交到老同志手上。

image.png

  6月22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陈宽看望慰问困难职工。

image.png

   6月22日,集团副总裁李兢看望慰问困难职工。

编辑: 陈寒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