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正文

物产中大人学史热起来深下去

发布时间: 2021-04-03 22:00:00 来源: 浙江在线

  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近日,物产中大集团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方向、方案、方法,对本单位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动员和部署,营造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浓厚氛围。

image.png

  物产金属

  3月29日,物产中大金属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动员部署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缪雷鸣作了题为《悟思想学百年党史 开新局创百年企业》的动员讲话,深入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意义、目标任务、重点内容和相关要求。他指出,公司党员干部要争做学史悟思的排头兵,坚信创新理论,感悟真理力量;要争做增信崇德的排头兵,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要争做为民办事的排头兵,坚守初心使命,打造宽阔情怀;要争做勇开新局的排头兵,坚持知行合一,开拓发展新局。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纪委书记、总法律顾问陈亦军就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方案作出了具体部署。还邀请党史专家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及基本经验》的专题学习。

image.png

  物产云商

  3月31日,物产云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斌毅作动员部署,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在两个百年历史交汇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公司领导班子要坚持以上率下,广大党员干部要全身心投入,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抓手,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紧密结合公司经营管理和改革发展实际,坚持把党的领导融入到企业治理各环节,将党史学习教育凝聚的磅礴力量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充分发挥视频号、红色直播间等平台优势,做实“90后讲党史”、“书记直播党课”等青年党员喜闻乐见的特色项目,进一步丰富“e先锋”党建品牌。

image.png

  物产化工

  3月26日下午,物产化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飚从“党史就是一部艰苦创业史”和“唯有艰苦创业、没有捷径可走”两个方面讲授了题为《百年党史 不懈的创业史》专题党课,党课从战略史、作风史、斗争史、政治史、革命史五个维度,系统解读了党史中所蕴含的智慧和方法。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的重要精神、通报了活动方案的主要内容以及说明方案实施过程。会议对贯彻落实各项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融入真情,把活动方案落实好。二是融入常态,把党建工作提升好。三是融入中心,把实际问题解决好。

image.png

  物产欧泰

  3月29日上午,物产欧泰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上,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余飞鹏动员讲话。余飞鹏指出,党史是我们拥有的宝贵历史财富,学习党史是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和经济形势的必然要求。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公司变革发展的关键一年,余飞鹏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要在重大选择、重大困难、重大斗争、重大挫折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勇于担当,开拓创新,不断推进党的全面领导与公司治理深度融合,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党支部委员、副总经理徐竹就公司党史教育学习教育作具体部署说明。

image.png

  中大期货

  4月1日上午,中大期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公司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委员,总部各部门、营业部、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俊围绕“学什么?怎么学?”两个方面作了重点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他提出了5项重点任务:一是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坚持“每日一学”和“每周一测”;二是开展宣讲活动,各支部要做到党课“每月一讲”;三是开展专题宣传教育;四是开展专题实践活动,党员领导干部帮助基层排忧解难;五是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姚俊强调,要努力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做好庆祝活动、学习教育和业务经营工作的融合统一、有机平衡。

image.png

  中大投资

  3月25日,中大投资召开全体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大投资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颜亮作动员讲话。他要求,一项政治工作抓紧抓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主线;二要紧密结合公司实际,利用“红讲堂”宣讲党史、开展党史知识竞赛和党员教育“六个一”活动,把学习教育工作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三要找准检验学习教育成效的落脚点,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公司主业发展、探索创新业务类型、强化风险防范化解能力的强大动力。会后,中大投资副书记、纪检委员徐云彪开讲《中国共产党之辉煌苦难之湘江战役》党史教育第一课。

image.png

  浙油中心

  3月25日下午,浙油中心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陈嵘从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使命感、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要求、认真做好结合文章学以致用三方面对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党支部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赖新从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党的百年历史蕴藏无穷智慧和制胜密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三方面分享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党支部副书记纪、董事、工会主席纪宏涛对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至此,浙油中心全面开启党史学习教育,并从中汲取破解公司改革发展的智慧,汇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力量,向着“一市场三中心”战略目标奋勇前进,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image.png

  中大实业

  3月25日,中大实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清波主持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袁家军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公司2021年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传达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安排。会上,朱清波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公司上下要按照工作方案的部署,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教育引导全体实业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使命,凝聚广大党员干部的智慧和力量,以实干担当推动“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image.png

  物产长乐

  3月29日,物产长乐对公司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邵磊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林场味,要坚持正确方向,创新方式方法,要整合林场资源,依托长乐教育红色体验园,结合红色线路精心规划设计,有重点、有针对性、有特色的组织开展志愿者服务、演讲比赛、党员教育、讲党课谈体会、红色实践体验等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新的创造奋力开创新时代百年林场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张建忠就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安排。

编辑: 陈寒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