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正文

以赛促学,以赛促思,以赛促行

发布时间: 2021-09-06 12:00:00 来源: 浙江在线

  中共六大是何时在何地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向广大青少年提出殷切期望,其中“三气”指的是什么?请您说出物产中大期货的愿景!9月3日下午,物产中大期货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史知识竞赛,来自9个党支部的27名选手同台比拼,展现了公司对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

image.png

  “本次活动旨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营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浓厚氛围,凝心聚力推动物产中大期货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大期货董事长朱彤指出了活动的目的。作为物产中大期货党组织生活的重要活动,本次活动中,公司领导班子全员参与,不时为选手们加油助威。

  此次竞赛共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加试题四个环节,内容涵盖了百年党史各个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公司企业文化和“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的知识点。在首先进行的必答题环节中,选手们沉着应对、对答如流,分数难分高下;在抢答题环节中,选手们拼手速、拼脑力,分数逐渐拉开距离;在最后的风险题与加试题环节里,选手们勇于挑战,为争夺冠军努力冲刺。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各参赛队伍充分发挥团队精神和集体智慧,为在场观众上演了一场党史知识盛宴,赢得大家阵阵掌声。

image.png

  “本次活动既检验了大家知识储备,也考验选手们的选题思维能力和现场应变能力。同时,锻炼了大家团队作战,协同配合的能力。”参赛选手纷纷点赞道。

  经过激烈角逐,物产永利党支部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此次竞赛中,选手们在必答题与抢答题环节中的答题正确率几乎达到了百分之百,充分展现了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物产中大期货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纪委书记姚俊指出。

  物产中大期货表示,将以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为契机,不忘初心感党恩,旗帜鲜明跟党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中坚定理想信念,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 陈寒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