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正文

配供电缆2000公里 物产中大旗下中大元通电缆紧急驰援绍兴方舱医院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21-12-17 20:58: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君旸

  浙江在线12月17日讯(通讯员 王君旸)12月15日深夜11点,物产中大实业下属中大元通电缆公司收到一封来自中建八局二公司的紧急邀请函——绍兴上虞临时隔离点建设急需配供电缆。这是中大元通电缆公司继2020年初为武汉雷神山医院等建设项目配供后,再次挺进抗“疫”一线,驰援建设项目。

image.png

  接到任务第一时间,中大元通电缆公司快速响应,连夜召开视频会议安排部署,在严格做好厂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公司将驰援抗疫建设项目的订单排在最优先级,干部员工们火速集结,依托强大的库存优势,从各仓库紧急调库,通宵进行吊运、分割、成盘、封头等包装工作。生产员工、装卸员、运输司机、配送负责人……夜以继日、争分夺秒,确保第一时间完成绍兴的紧急订单。

image.png

  截至16日晚,共有8车保供电缆,承载着物产中大人的抗疫决心,陆续运抵绍兴各抗疫医院建设点。其中,有3车配供电缆已在16日晚投入到方舱医院施工中,另5车于施工现场外排队等候,确保在建设需要的第一时间提供保障,为抗疫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本次配供电缆合计2000多公里,厂区里仍是一片热火朝天,第9、10车驰援货车预计将于今天中午驶向绍兴,全力以赴助力打赢抗疫阻击战。

  image.png

  抵达上虞

image.png

  已有三车配供电缆于16日晚投入到方舱医院施工中

  早在2020年2月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大元通电缆先后为武汉雷神山医院、鄂州雷山医院、武汉方舱医院等建设项目配供电缆10余车次,参与驰援项目工作员工40余人。在当下浙江本土疫情的严峻形势下,中大元通电缆还将持续支援疫情防控建设工作,为打好浙江防疫阻击战担负起国企担当,贡献物产中大的力量。

编辑: 陈寒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12月15日深夜11点,物产中大实业下属中大元通电缆公司收到一封来自中建八局二公司的紧急邀请函——绍兴上虞临时隔离点建设急需配供电缆。这是中大元通电缆公司继2020年初为武汉雷神山医院等建设项目配供后,再次挺进抗“疫”一线,驰援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