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十四五” 同奔共富路 ——专访浙江省担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杜祖国

省担保集团自组建以来,在加快自身发展的同时,努力发挥龙头引领作用,今年4月份省政府办公厅印发深化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体系改革的文件,进一步明确“构建省担保集团为龙头、市级担保机构为骨干的担保机构体系”。作为体系龙头,尤其今年以来,我们以落实体系改革任务为主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服务基层担保机构、服务小微企业和“三农”融资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学史力行
+更多加载
金融造血助共富
+更多加载
奋进“十四五”
关于省担保集团

浙江省担保集团有限公司组建于2016年3月,是由浙江省人民政府出资设立的国有企业。集团实收资本90亿元,主营融资性担保业务、再担保业务,是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省信用与担保协会会长单位,国家融资担保基金首批合作机构,拥有2家全资子公司,主体信用等级为AAA级。

浙江担保集团按照浙江省委省政府要求履行省级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和省级再担保机构的职责,承担为小微企业、“三农”,相关国有企业和龙头骨干企业融资担保职能。 浙江担保集团按照“政策性定位、市场化运作、可持续经营”原则,全力助推全省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积极创新融资担保服务的模式与机制,不断提升融资担保综合服务水平,着力缓解小微企业和“三农”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全力服务省委省政府系列重大战略实施,助力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

+更多加载
监制:王春红 编辑:谈佳轶 设计:袁波 技术:蒋春江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省担保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