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企 > 正文

“追随足迹”现场学 省国资运营公司发出“打卡邀请”

2022-11-14 15:5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寿馨蕊

  浙江在线11月14日讯(通讯员 寿馨蕊)随着时间、地点、党组织名称等一连串信息输入,“寻访总书记足迹·践行二十大精神”电子打卡地图上,新添了一面位于杭州市上城区小营巷社区的鲜艳党旗。

微信图片_20221114093055.jpg

  “追随足迹”现场学是浙江省委“六学六进六争先”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学习载体和内容之一。近日,作为浙江省市国资运营公司联盟、浙江省国资国企党建工作第二片区的牵头单位,省国资运营公司党委向40多家党建联建单位发出了“打卡邀请”。

  倡议书和电子打卡地图在工作群里一发布,就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走访调研的路线参观学习,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调研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在群里贡献金点子。

微信图片_202211140930551.jpg

  “实地打卡、现场学习,给我带来更加深刻的思考。”小营巷社区的发展蜕变深深震撼了省国资运营公司的90后胡竞,作为“8090富浙青年宣讲团”的一员,他表示深受启发。

编辑:陈寒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