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浙江国资国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走进基层一线,解决了一批痛难点问题。聚焦浙江国资国企在“三为”专题实践中的优秀经验成果,浙江在线·国企频道推出“深化‘三为’实践 强化国企担当”——浙江国资国企“三为”实践见成效专题报道,挖掘特色亮点,总结实践经验,为企业发展提供不竭动力,展现浙江国企奋勇作为的使命担当。

浙江省属国企扎实开展“三为”专题实践活动

浙江省国资委和浙江各省属企业全方位多领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党的为民初心、根本宗旨,深入基层群众、深入企业一线,着力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国资国企服务质量和水平。

本网原创
实践动态
监制:王春红 编辑:赵烨 记者:陈寒 鲁杰 谈佳轶 设计:袁波 技术:蒋春江

浙江在线国企频道出品

浙江国资国企“三为”专题实践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