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十四五” 同奔共富路 ——专访浙旅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祝毅

2004年6月,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到原浙旅集团(现省旅游投资集团)调研时指出,“浙江旅游资源非常好,但还需要进一步发展,为浙江经济的发展提供新的增长点”。17年来,我们集团党委和全体干部员工牢记习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把习总书记对旅游和健康等重要论述作为行动指南,秉持“美好生活创造者”宗旨,提升企业引领力、竞争力、影响力。

学史力行
+更多加载
绘共富新景
奋进“十四五”
关于浙旅投集团

浙江省旅游投资集团是以旅游、医疗健康、人力资源服务为主业的省属国有企业。2020年8月,浙江省旅游投资集团组建成立,整体合并了原浙江省旅游集团与浙勤集团,并划转省属国有企业、省级机关事业单位所属旅游酒店及相关旅游产业资产。集团旗下参控股企业140多家,员工约1.2万余人。2017起连续5年入选中国旅游集团20强。

浙江省旅游投资集团秉持“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投融资主平台”战略定位,以“美好生活创造者”为使命,以“中国一流旅游服务领军企业”为愿景,以“致和、至诚、尚新、笃行”为企业核心价值观,坚持改革创新和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旅游、医疗健康、人力资源服务三大产业,强化产业资本和数字科技两大核心支撑,治理体系和体制机制改革突破两大根本保障,重点打造酒店、旅游目的地开发与运营、商务与后勤服务、产业金融、医疗健康、人力资源服务等六大核心业务,全力构建文旅融合、康旅融合、商旅融合的产业发展新格局。力争到“十四五”末,实现“3312”发展目标,进入全国省级国有旅游集团前5强,控股两家以上上市公司。

监制:王春红 编辑:谈佳轶 设计:袁波 技术:蒋春江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省旅游投资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