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十四五” 同奔共富路——专访安邦护卫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高峻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安邦护卫集团股份制创立的起步之年、攻坚上市的关键之年,做好各项经营发展工作,取得高分报表,任务艰巨、意义重大、使命光荣。

学史力行
+更多加载
综合安全服务
筑梦“十四五”
关于安邦护卫

安邦护卫集团是我省唯一具有武装安全服务资质,全国唯一按照现代企业要求组建,专业从事武装化安全服务的省级企业集团。

2006年,在省委省政府“八八战略”指引下,根据金融押运社会化,打造“平安浙江”的要求,浙江省公安厅报经省政府、省委政法委批准,成立了浙江安邦护卫公司。2015年7月,由公安系统划转改制为省属国有企业。作为一家以“安全服务”为主业的省属国有企业,安邦护卫集团成立15年来,始终坚持以“高水平建设平安浙江”为己任,全面融入“大安全、大应急、大减灾”体系,在服务大局、融入大局中不断发展壮大,从单一的武装押运企业发展成为一家综合安全服务集团,基本形成了以金融武装押运、金融外包服务、金库值守、贵重物品押运保管等为一体的新型金融安全服务,以涉案财物保管、智慧交通、智慧消防、联网报警、物联网建设、安全培训、大型会议活动安保等为一体的综合智能安防服务,以道路施救、交通设施维护、应急物资“储运救”等为一体的系统安全(应急)服务,以及以境外驻地安保、随身护卫、安全预警、出境安全培训等为一体的海外安保服务等“3+1”产业板块。

+更多加载
监制:王春红 编辑:赵烨 设计:袁波 技术:蒋春江
浙江在线国企频道出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邦护卫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