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国企 >  要闻动态 正文

义东高速项目全力冲刺年底建成通车

发布时间: 2024-03-26 17:43:31 来源: 潮新闻 共享联盟·东阳 张弘剑 记者 陆欣

  浙江在线-潮新闻3月26日讯(共享联盟·东阳 张弘剑 记者 陆欣)  义东高速是浙江省“十四五”规划重点工程,也是省内首条穿越城市主城区高速、首批“智慧化建设示范项目”,项目主线全长33.4公里,为双向六车道,总投资约100亿元,按照建设时序分两段建设,其中江北至南市段主线全长10.7公里,已于1月19日正式通车;南市至南马段主线全长22.7公里,目前正全面推进桥面铺装、水稳施工,计划于2024年底建成通车。

  近日,在义东高速花园特大桥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桥梁铺装施工,据悉,花园特大桥还剩两个匝道及部分路段尚未铺装。

  据了解,义东高速南市至南马段分两个标段进行施工,目前义东高速土建02标,整体完成情况在95%左右,其中桥梁完成96%,路基完成97%,隧道完成97%左右。

  按照施工计划,义东高速南市至南马段将于4月底开展沥青路面试验段施工,5月份正式开展沥青路面大规模施工,预计9月份完成所有的水稳施工,10月份完成所有的沥青路面施工,力争12月份全线建成,具备通车条件。

编辑: 张之梦
凡注有"浙江在线·国企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国企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国企频道消息",并保留"浙江在线·国企频道消息"的电头。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