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属国企党建“十大样本”:红色动力助推高质量发展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精神底色,复兴伟业走过千山万水、仍需跋山涉水。在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实践中,浙江国资系统又一次创造性地走在了前列。
  2019年10月,《浙江省国有企业加强党的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探索与实践》10本系列丛书,在2019之江国企党建论坛上正式发布,引发各方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反响强烈。
  浙江省国资委围绕推进省属国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选择10家省属国企组织开展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领导作用发挥、总部机构改革、公司法人治理等党建“十大样本”建设。“十大样本”是“可看可学可借鉴”的制度体系,成为打造全国地方国企党建工作的新标杆,也成为推动省属国企高质量发展的“红色动力”。



监制:范波 策划统筹:王春红 编辑:潘洁、谢劼 记者:谭晓锋、石潇俊、甘居鹏 视频:视频中心专题部 技术:蒋乐东 设计:邵琼 

©2020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铸强红色引擎 引领国企高质量发展 浙江省属国企党建“十大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