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国企 >  滚动新闻 正文

浙资运营所属省盐业集团远东绿海联合党支部书记娄栋被授予“浙江省担当作为好支书”

发布时间: 2020-01-17 01:09:04 来源: 浙资运营

  1月9日上午,省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上,对“浙江省担当作为好支书”进行了表彰,浙资运营所属省盐业集团远东绿海联合党支部书记娄栋被授予“浙江省担当作为好支书”荣誉称号。

  娄栋,1963年4月出生,198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先后担任浙江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浙江绿海制盐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浙江舟山远东海盐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2019年9月担任浙江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远东绿海联合党支部书记。曾获得浙江省国资委党委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浙江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党委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娄栋同志扎根食盐生产36年,始终怀揣着保障食盐健康的责任与使命,以科技创新和改革攻坚的奋斗激情,不断拓宽盐企发展之路。他牵头的“食盐生产基地制盐新工艺开发与产业化项目”成功入选2012年度国家星火计划。他牵头成功打造了国内首家采用自动收盐的雪花盐生产线,实现了年产量国内最大。在他带领下,绿海制盐公司已建设成为浙江省“模范职工之家”、全省“促和谐、强保障”示范单位、“省级工会示范职工书屋”、“浙江省工商企业信用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浙江市场消费者最满意诚信单位”。

  当前,公司正处于快速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富浙使命,扛起国企担当,以娄栋同志等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榜样,见贤思齐、奋发有为,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不断激发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谱写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 谢劼
凡注有"浙江在线·国企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国企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国企频道消息",并保留"浙江在线·国企频道消息"的电头。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