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国企 >  滚动新闻 正文

车检更方便了 杭钢机动车检测站正式开业

发布时间: 2020-04-30 00:43:4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学峰

  浙江在线4月29日讯(通讯员 王学峰)4月29日,浙江杭钢机动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正式开业,这里也成为杭州市规模最大的机动车检测站之一。

  杭钢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凯指出,成立浙江杭钢机动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集团公司贯彻落实“四轮驱动、创新高地” 发展战略和深入实施“六个杭钢”建设的一项重要决策。杭钢机动车检测站无论是规模还是环境,在杭州乃至省内都堪称一流。他希望,车检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担负起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崭新使命,努力完善服务管理,提升服务质量,为顾客提供一流服务,为公司创造一流佳绩,把杭钢机动车检测站打造成行业标杆,树立新时代集团公司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品牌形象。

  杭钢机动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高祝初说,在集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各单位、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机动车检测站圆满建成投运。公司一定不辜负集团公司领导的期望,传承好“以钢铁意志做人、建业、报国”的杭钢精神,努力工作,强化管理,不断提升窗口服务水平和能力,把杭钢机动车检测站打造成杭州乃至浙江的行业标杆和样板。

  杭钢机动车检测站建设得到了政府部门的鼎力支持。从项目可行性研究到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证书的取得,省市公安、省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市环保局机排处、拱墅环保、半山街道等领导为企业和基层服务,数次亲临杭钢现场调研并指导工作,对杭钢机动车检测站的方案、布局、实施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宝贵意见,深度践行和诠释了“放、管、服”和“最多跑一次”的内涵。特别是疫情期间,为加速推进杭钢复工复产,省公安厅交管局、市交警支队、市车管所的领导在杭钢机动车检测站联网工作上,多次指示业务部门到杭钢现场进行工作对接和指导,为杭钢机动车检测站的顺利运营保驾护航。

  半山基地管委会、再生科技、云计算数据中心、动力公司、中杭监测,综合办、组织(人力资源)部、宣传部、投资部、经运部、保卫部、安环部、财务部等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开业仪式。

  (视频编辑:谢劼)

编辑: 谢劼
凡注有"浙江在线·国企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国企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国企频道消息",并保留"浙江在线·国企频道消息"的电头。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4月29日上午,浙江杭钢机动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正式开业,这里也成为杭州市规模最大的机动车检测站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