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国企 >  滚动新闻 正文

浙商资产:防化区域风险 服务实体经济

发布时间: 2020-06-22 02:29:4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商资产成立于2013年8月6日,为全国首批5家、浙江省第一家具有批量转让金融不良资产资质的省级资产管理公司,公司注册资本60.18亿元。

  浙商资产坚持探索与创新,围绕“银行、政府、企业”需求,开展不良资产收购处置、基金管理、资产经营、投行服务及融通服务五大业务。目前已设立杭州、宁波、温州三大区域不良资产业务总部,投资银行业务总部,以及金信资产、浙萧资产、浙易资产、台信资产、浙越资产、浙北资产等共6家地市级资产公司,形成覆盖全省的业务体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浙商资产致力于防化区域风险,服务实体经济,累计收购不良资产债权本金超3000亿元,累计托管11家企业,为177家大中小企业提供帮扶,解除担保圈超300亿元,化解债务危机超802亿元,保障超10万人就业。

  其中,2019年,浙商资产深耕不良资产主业,收购不良资产债权本金701.4亿元,设立“凤凰行动”及特殊机遇基金8支,总规模35亿元,有效发挥金融“稳定器”作用。采用“资金+服务”方式,直接帮扶问题企业74家,化解债务近240亿元。

编辑: 谢劼
凡注有"浙江在线·国企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国企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国企频道消息",并保留"浙江在线·国企频道消息"的电头。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商资产致力于防化区域风险,服务实体经济,累计收购不良资产债权本金超3000亿元,累计托管11家企业,为177家大中小企业提供帮扶,解除担保圈超300亿元,化解债务危机超80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