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国企 >  滚动新闻 正文

周强:完善的培养机制使人才更快成长

发布时间: 2020-07-08 06:03:30 来源: 浙江在线

  周强现为巨化集团公司精细化工事业部总经理、总工程师,主要从事科研和企业运营管理工作。主持开展了低碳制冷剂、资源综合利用、酮肟精细化学品和含卤素有机化学品等新产品、新技术研究开发工作。主持并参与全氟聚醚制备关键技术联合研究等国家级项目7项、省级项目10余项,其中盐酸羟胺、乙酫肟、六氯二烯综合利用等10余项成果实现产业化,130余项发明专利获得公开,其中90余项获得授权;累计发表论文20余篇,9篇被SCI核心刊源刊物录用。

  他入选衢州市“115人才”第一层次,浙江省“115人才”第二层次,衢州市拔尖人才,衢州市首席技术官,曾获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巨化特别人才奖、学术技术带头人、科技十佳、劳动模范等荣誉。

  从普通的研发人员成长为一名企业负责人,周强认为这离不开巨化集团系统的培养。“现在巨化在人才培养方面已经形成了比较好的成长通道和机制,形成了一个开放合作、聚力聚合、善作善成的氛围和人才成长与企业发展相辅相成的良性环境。

编辑: 谢劼
凡注有"浙江在线·国企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国企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国企频道消息",并保留"浙江在线·国企频道消息"的电头。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现在巨化在人才培养方面已经形成了比较好的成长通道和机制,形成了一个聚力聚合、善作善成的氛围,对于外部对我们技术改善方面提出的批评,我们一直是非常欢迎的,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成长得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