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国企 >  滚动新闻 正文

洪江永:鼓励创新创造 在重大工程项目与课题攻关中锤炼成才

发布时间: 2020-07-08 06:12:16 来源: 浙江在线

  洪江永现为氟制冷剂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在近30年的氟化工生产管理中,洪江永积累了丰富的理论及实践经验,特别是在氟聚合物新品研发、新型ODS替代品核心技术研发、生产管理技术创新等工作上成效显著,具有一定的学术造诣,担任浙江省衢化低碳制冷剂研究院院长职务。

  洪江永参加的国家863计划项目等3项国家级科研项目均通过验收;主持2项省部级重点项目;作为主要发明人,共申报中国专利60项,申请PCT国际专利7项;授权中国专利37项,授权美国专利2项,授权日本专利3项,授权韩国专利1项;发表专业技术论文6篇;获得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1项,省科学技术进步一、二等奖各1项。2009年入选浙江省151人才第3层次和衢州市115人才第3层次,2018年被浙江省国资委评为“省属企业杰出经理人”,2019年入选衢州市拔尖人才。

  “全球化的经营给我们的发展带来巨大的机遇,同时也面临巨大的挑战。通过党建引领、交课题、压担子、导师带徒等,通过重大工程项目建设,重大课题攻关,锻炼、管理技术人员,鼓励创新创造,让他们在重大工程项目建设中锤炼成才,在重大课题攻关中积累进步。”洪江永称。

编辑: 谢劼
凡注有"浙江在线·国企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国企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国企频道消息",并保留"浙江在线·国企频道消息"的电头。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化的经营给我们的发展带来巨大的机遇,同时也面临巨大的挑战。通过党建引领、交课题、压担子、导师带徒等,通过重大工程项目建设,重大课题攻关,锻炼、管理技术人员,鼓励创新创造,让他们在重大工程项目建设中锤炼成才,在重大课题攻关中积累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