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国企 >  滚动新闻 正文

浙江交通集团赴仪陇县调研东西部协作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2-07 14:53:00 来源: 仪陇新闻网 记者 谭焯/文 李斌/图

微信截图_20201225113001.png

  12月3日,浙江交通集团来仪陇县调研东西部协作工作,并在行政中心2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人大副主任许尔富对浙江交通集团倾情帮扶仪陇致以衷心的感谢。他说,浙江交通集团踊跃参与“万企帮万村”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大力投入人力、物力、财力,不仅在助力仪陇建设发展上下足功夫,更在改善结对贫困村条件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和特殊关爱,我们将满怀感恩之心,继续加强对接、抓好落实,用好用活帮扶资金,确保每一分钱都用在刀刃上,把项目建设好、发展好,让更多群众切实享受到东西部协作福利。

  座谈会上,副县长朱慧刚就仪陇县东西部协作村企结对项目作了工作汇报。杨桥镇、三河镇、大寅镇分别汇报了自双方结对以来东西部协作项目落实和村容村貌改善等情况,县商务和经济信息化局介绍了消费扶贫工作,浙江来仪结对帮扶企业就进一步加强协作作了交流发言。

  听取汇报后,浙江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俞志宏对仪陇的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两地带着情怀和责任,进一步加强协作,不断深化协作新模式,探索“富民强村”的新路径,统筹两地资源优势,继续拓展帮扶的深度和广度,增强群众“造血、活血”功能,共同做好老百姓致富这篇文章,以扎实的工作实效推动东西协作工作迈上新台阶。

  座谈会后,俞志宏一行还前往杨桥镇天台村实地调研东西部协作项目落实情况,并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棉被等生活物资,并为困难儿童送去慰问金,为他们送上冬日的温暖。


编辑: 谢劼
凡注有"浙江在线·国企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国企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国企频道消息",并保留"浙江在线·国企频道消息"的电头。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