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国企 >  滚动新闻 正文

“消薄”脚步不停歇 “知青”茶林文化园复工

发布时间: 2020-02-26 10:20:00 来源: 云和新闻网 记者 吴梓嫣 通讯员 张超鹏

  挖掘机破土动工、割草机轰隆声鸣……连日来,省交通集团村企结对“消薄”项目——紧水滩镇外垟村“知青”茶林文化园基地,呈现出一片忙碌景象。

  人勤春来早,春耕正当时。眼下是春耕生产的重要时节,也是复工复产的关键节点。浙江省交通集团得知“知青”茶林文化园在复工复产工作中遇到困难后,第一时间与紧水滩镇沟通协作,并前往双垟村了解其复工条件,积极应对,引进茶叶林肥料进行施肥、联系双垟村两委加强疫情防控人员落实和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做好复工人员住宿和饮食安排,同时,外派工人“增援”投入生产,确保结对“消薄”项目有序复工。

  “口罩、测温枪、消毒液、酒精这些物资都准备到位,我们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省交通集团相关负责人说,村企“消薄”结对项目已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秩序,大大降低了疫情对“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负面影响。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消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下一步,省交通集团与紧水滩镇政府将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打好脱贫攻坚战。 

编辑: 谢劼
凡注有"浙江在线·国企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国企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国企频道消息",并保留"浙江在线·国企频道消息"的电头。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