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国企 >  滚动新闻 正文

省二轻帮扶薄弱村

发布时间: 2018-11-16 08:11:00 来源: 浙江日报 记者 金梁

  近日,位于龙游县溪口镇石角村的龙南党建综合体、廉政文化展馆完成招投标工作,并准备在年底之前竣工。今年以来,浙江省二轻集团扎实开展“千企结千村、消灭薄弱村”专项行动,积极为结对村培育“造血”功能,如今“消薄”行动已进入实质实施阶段。

  “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要做到既输血又注重造血,我们通过现场多次考察,最后和当地村委达成共识,将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充分挖掘石角村的人文资源和自然资源,共同创建党员培训基地和廉洁教育基地。” 省二轻集团帮扶工作组长何平波说,通过学习教育、培训交流和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来带动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旅游,帮助石角村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截至目前,龙南党建综合体、廉政文化展馆、文化礼堂、乡村民宿等项目陆续进入设计、招标阶段。

编辑: 谢劼
凡注有"浙江在线·国企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国企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国企频道消息",并保留"浙江在线·国企频道消息"的电头。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