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十四五” 同奔共富路 ——专访浙江省国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楼晶

国贸集团充分发挥浙江“三个地”政治优势,以实现党建与经营发展深度融合为突破口,深入实施“龙头、塑魂、铁军、先锋、聚英、同心、清风”党建“七大工程”,着力增强党委政治领导力、战略决策力、改革创新力、科学治理力、风险驾驭力、基层战斗力、人才培育力、清正廉洁力“八个力”,走出了一条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

学史力行
+更多加载
国贸谱新篇
+更多加载
奋进“十四五”
关于国贸集团

浙江省国贸集团是省属企业,于2008年由原荣大集团、中大集团、东方集团合并成立,主要从事商贸流通、金融服务和生命健康三大产业,旗下各级控股企业300余家,控股浙江东方(SH600120)、英特集团(SZ000411)、康恩贝(SH600572)、亿利达(SZ002686)4家上市公司,在岗职工2万余人,从业人员近3万人。

近年来,集团坚持以党建引领发展,以改革释放动能,以创新激发活力,以文化促进融合,经营质量效益大幅提升,主要指标连创历史新高,取得了转型发展突破新成就,全面确立了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2020年,集团实现营业收入719亿元、利润总额36.08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2.47%、23.05%;年末资产总额达1297.46亿元、净资产达406.55亿元,分别较期初增长30.67%、40.36%,列中国企业500强第289位,省属企业综合考核第3位。

+更多加载
监制:王春红 编辑:谈佳轶 设计:袁波 技术:蒋春江
浙江在线国企频道出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省国贸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