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国企 >  数智国企 正文

智能复兴号上歌声嘹亮

发布时间: 2023-06-16 09:33:56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王椰萍 记者 杨怡微 文/摄

rB4AiWSLUUSAT9yxAAG5EtXzHhs839.jpg

  “等你来,一起来,钱江潮涌澎湃热情豪迈;等你来,一起来,感受西子湖畔翠谷花海……”在昨天杭州西开往界首南的G7734次列车上,传来了杭州亚运会志愿者之歌《等你来》的歌声。

  5号车厢里,亚运会主题口号、吉祥物、亚运海报等亚运元素与智能复兴号时尚现代的车厢内饰相得益彰。这是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公司杭州客运段在列车上举办“勇当‘火车头’ 亚运展风采”的主题活动。

  “尊敬的各位旅客……”随着主持人的一声问好,主题活动拉开序幕。杭州客运段的乘务人员穿上靓丽的服装,伴随杭州亚运会志愿者之歌《等你来》热力起舞,让旅客眼前一亮。随后,世界羽毛球冠军卢兰现身,向旅客们分享自己夺冠的经历,传递“用心交融、互相包容”的杭州亚运精神。之后,列车上还举办了小小趣味运动会,套圈等活动让欢乐充满了整个车厢。

  为了迎接杭州亚运会,高质量做好高铁乘务工作,当前铁路杭州客运段已成立亚运服务专班,精心挑选44名业务技能精、外形条件好、综合素质强的乘务人员承担杭州亚运会和亚残运会期间的重点乘务运输工作,努力呈现一届“中国特色、亚洲风采、精彩纷呈”的杭州亚运盛会。

编辑: 赵烨
凡注有"浙江在线·国企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国企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国企频道消息",并保留"浙江在线·国企频道消息"的电头。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