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国企 >  要闻动态 正文

一图读懂|物产中大2021年半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 2021-08-24 15:45:3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泽鹏

  浙江在线8月24日讯 (通讯员 王泽鹏) 近日,物产中大集团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该集团主要经营指标大幅增长,数字化转型加快推进,打造中国智能供应链集成服务引导者和具有国际竞争力产业生态组织者的成效初步彰显。

1111.jpg

2222.jpg

微信图片_20210824105353.jpg

供图 物产中大集团


编辑: 陈寒
凡注有"浙江在线·国企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国企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国企频道消息",并保留"浙江在线·国企频道消息"的电头。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