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国企 >  要闻动态 正文

助推杭州新制造发展 杭实友创九智基金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 2021-09-28 19:11:5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姗姗

  浙江在线9月28日讯(通讯员 金姗姗)9月27日下午,杭实友创九智基金发布仪式在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举行。该基金将聚集浙江省、杭州市、浙江大学的科技资源,聚焦“高科技、硬科技、黑科技”产业,助力“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

1.jpg

  该基金是由浙大控股下属投资平台浙大友创联合杭实集团下属杭实基金,及九智资本、浙大未来创投共同发起设立,融合省市国资、高校、民营资本等资源优势的硬科技科创基金,已获得浙江省创新引领基金的支持。

  “杭实友创九智基金是落实杭州市政府与浙江大学深化全面战略合作的重大举措,也是浙大控股集团与杭实集团战略合作的重要成果,是浙大控股集团打造浙江大学高能级科创平台的一个有力抓手。”浙大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爱平表示,“十四五”期间,浙大控股集团着力整合发挥浙江大学及省级优势资源,致力建设“1366”科创发展体系,助力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化,推动省、市、校、地方及校友平台的联动发展。

  接下来,围绕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浙大控股集团、浙大友创、杭实集团、九智资本等将充分运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共同向基金导入优质资源,强抓浙江大湾区建设重要机遇,持续深化市校合作,推动市校创新创业再上新台阶、再开新局面。

编辑: 陈寒
凡注有"浙江在线·国企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国企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国企频道消息",并保留"浙江在线·国企频道消息"的电头。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