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国企 >  滚动新闻 正文

嘉兴市人民政府与浙江金控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2-11-25 11:47:52 来源: 浙江在线

微信图片_20221124171800.jpg

  11月23日,2022中国(嘉兴)氢能产业大会在嘉兴市举行。大会以“持续优化区域产业生态 开启氢能合作新篇章”为主题,由嘉兴市人民政府和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主办。浙江金控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拯应邀出席并签约。

  会上,浙江金控与嘉兴市人民政府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嘉兴国家级科创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深化省市产业基金合作,共同开展产业基金招商,在重点产业、关键平台、重大项目等方面同向发力,并推动省市金控“生态圈”与嘉兴市相关企业、科研平台、金融机构等开展合作,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会上,数位氢能领域专家学者、政府主管部门领导、示范应用企业负责人及相关产业代表,分享了全球氢能产业最新政策和技术趋势,围绕加强区域氢能产业生态建设、政策协同和产业链合作,打造跨长三角地区氢走廊,以及推动嘉兴市氢能产业示范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王拯一行还走访调研了敏实集团,参观企业展厅,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研发生产等情况,为更好服务省产业基金投资企业快速发展打好基础。

  延伸阅读

  2019年12月,省产业基金出资4亿元,联动嘉兴转型升级产业基金及社会资本,合作组建20亿元定向基金,投资敏华未来汽车产业链研制一体化智慧产业园项目。该项目包含全球总部经济、全球智能化数字管理平台、生态标杆工厂三大模块,集设计、研发、生产、展示、体验、休闲为一体,项目总规划面积1000亩,总投资15亿美元,量产后销售达100亿元人民币以上。项目对助力推进区域经济转型升级,增强区域经济实力具有重大意义。

编辑: 赵烨
凡注有"浙江在线·国企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国企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国企频道消息",并保留"浙江在线·国企频道消息"的电头。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