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国企 >  滚动新闻 正文

清廉润心 清韵修身 | 金控管理公司推进“金控廉韵”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 2022-11-25 11:47:10 来源: 浙江在线

  为深入落实省金控公司党委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反腐倡廉全覆盖无盲区零容忍专项行动要求,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增强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创建清心向党、廉心向行的清廉文化,更好推进“八八行动”落地生效,近日,管理公司出台“清廉润心,清韵修身”系列廉洁建设活动方案,推进“金控廉韵”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头雁领飞 擦亮从严治党清廉底色

  金控管理公司党总支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从严从实织密织紧廉洁防护网,牵头增强理论学习,保持清醒头脑;细化“5张清单”,强化责任落实;开展风险自查,打造闭环体系;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崇廉意识;加强队伍管理,完善廉政档案;筑牢思想堤坝、签署廉政承诺;强化警示教育、永葆廉洁本色。

  众雁先飞 筑牢清廉国企建设根基

  金控管理公司三个支部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制定具体廉洁举措,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洁活动,积极担当作为,筑牢廉洁防线,营造崇廉尚洁的浓厚氛围,为更好地推动政府产业基金高质量运作保驾护航。

  群雁齐飞 激发风清气正廉洁共鸣

  鼓励全体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分享一句廉洁名言”“寄出一封廉洁家书”“制作一次廉洁手工”“发布一个廉洁嘱托”“组织一次廉洁朗诵”“开展一次书法活动”“增设一个清廉书角”等“七个一”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在潜移默化中弘扬廉洁理念,激发廉洁共鸣。

  下一步,金控管理公司将以组织廉洁教育系列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廉洁文化浸润作用,系好全体党员群众履职从业的“廉洁扣”,打造一支“守廉心、倡廉洁、践廉行”的铁军队伍。

编辑: 赵烨
凡注有"浙江在线·国企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国企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国企频道消息",并保留"浙江在线·国企频道消息"的电头。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