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国企 >  要闻动态 正文

中国中铁工程装备集团 深耕掘进机海外市场

发布时间: 2022-11-28 14:49:09 来源: 新华社

1129166033_16695974330771n.jpg

  11月23日,工人在中铁装备集团车间内进行掘进机主机拆机作业,以便出口运输。 近年来,在推动中国掘进机“走出去”的过程中,中国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不断创新研发,加紧生产,积极拓展并深耕海外市场。目前,公司产品累计出口至意大利、法国、新加坡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应用于国外铁路、公路、地铁、水利、矿山等多个施工领域,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的中国掘进机制造企业。

编辑: 赵烨
凡注有"浙江在线·国企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国企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国企频道消息",并保留"浙江在线·国企频道消息"的电头。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