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机场集团:党建引领清廉国企建设 抗疫有责体现铁军担当

  浙江省机场集团自2017年11月整合成立以来,在省国资委党委统一领导下,省机场集团深入推进清廉国企建设,并成功入选浙江省属国企党建工作“十大样本”。党建“挂帅”,对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改革发展良好环境,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推动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有效防止国有资产流失,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详细 >>>

浙江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是省级综合交通投资、建设、运营和管理平台,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整合全省机场资源、搭建航空大平台的决策部署,2017年11月17日揭牌成立。集团注册资本金100亿元,下辖杭州机场、宁波机场、温州机场、舟山机场,托管衢州机场、台州机场、义乌机场、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等。截至2019年底,集团拥有1万余名员工,综合实力跃居全国省级机场集团前列。

“十三五”及今后一个时期,浙江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将围绕“机场投资建设及运营管理”的核心主业及“航空关联业务、临空经济发展、通用航空业务、航空投融资业务”四大关联主业,高效率运营机场网络、高层次布局临空经济、高水平发展通航产业、高质量实现保值增值,打造世界一流的“千亿级”资产的机场运营管理和航空产业投资集团。根据规划,“十四五”期间全省机场实现年旅客吞吐量1亿人次的目标。




监制:范波 策划统筹:王春红 编辑:潘洁、谢劼 记者:谭晓锋、石潇俊、甘居鹏 视频:视频中心专题部 技术:蒋乐东 设计:邵琼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党建引领清廉国企建设 抗疫有责体现铁军担当